翔安校区开展开学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2-26    访问次数: 323

根据学校有关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的具体工作要求,123日上午,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翔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峰率校区办、保卫办、资产后勤办、教务办、教育技术办及后勤集团翔安校区服务办有关负责人对校区多个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了解了各有关单位、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学校消防安全、校门进出管理、日常仓库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安全、在建工地、以及校园周边安全秩序等情况进行询问检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

翔安校区管委会一直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意识,本着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原则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节假日等重大节点均提前布置落实安全隐患检查整治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翔安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