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认真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09-05-26    访问次数: 2010

 

324上午,保卫处按照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召开全处党员会议,部署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林金龙处长首先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会议精神、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活动安排,结合保卫处实际,林金龙处长详细解读了《保卫处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计划》。


    林金龙处长要求全处党员同志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央关于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围绕“建设平安厦大,维护校园安定稳定” 这一实践载体,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查找实际工作中与科学发展观不相适应的地方,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以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武装自己,更好的指导工作,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卫处将严格按照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本次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将本单位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