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与大学路派出所在3.15权益日联合举行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0    访问次数: 212

  3月15日,保卫处和大学路派出所一起在三家村广场设点,向全校师生进行防诈骗宣传。

  此次活动是我校今年的“3·15权益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部分学生安全委员骨干也在保卫干部的指导下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保卫干部、派出所民警和学生安全委员制作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纸质宣传材料,热情地向过路师生进行发放,并耐心地向他们传授日常防骗知识和技巧。

  保卫处一直重视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各关键时间节点不断变换方式、开拓途径,对全校师生进行防范诈骗的宣传教育。希望全校师生都能进一步提高自身防骗意识,增强自身防骗能力,平时积极关注和参与保卫部(处)和大学路派出所主办的防骗宣传教育活动。保卫处也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力争让全校师生远离诈骗陷阱。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