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16    访问次数: 454

 

关于清理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为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厦门大学90周年华诞,校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和后勤集团拟于318日起联合对校园内停放在公共场所内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对全校范围内废旧自行车进行全面清理


(一)、对校本部停放在芙蓉五人行过道、凌云、丰庭楼学生宿舍楼下、图书馆人行过道的废旧自行车将集中统一清理至勤业六架空层。


(二)、海韵园区停放在环形球场两侧道路上的废旧自行车及未按规定地点停放的自行车将集中清理至海韵公寓10号楼地下层。


二、认领时间和方法


请车主于323731携带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本部学生到勤业六保安岗亭签名认领,海韵园区学生到公寓二期10楼地下层后勤海韵工作站签名认领。


三、无人认领车辆处理


凡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旧车辆将视为无主车辆,认领期限过后将统一交由公安局处理。



生工作处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