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干部及时出警 抓获窃贼一名
发布时间: 2011-09-21    访问次数: 215

 

保卫干部及时出警 抓获窃贼一名
 
   9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2011级新生张某,在思源谷边花圃的实验室做实验过程中,一部价值2000余元的索爱手机被盗。她及时向110和学校保卫处报案,保卫处干部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向她以及一同做实验的同学了解情况,详细地说明了案发前所发现的一名可疑中年男子的情况和相貌特征。
   在民警进一步登记和了解案情过程中,保卫处干部回学校监控中心准备调看监控录相以确认张同学描述可疑人去向,在途经水库路口时,发现往山上的小路上有一与张同学描述的可疑人相似的男子,保卫处几名干部立即赶过去拦下,对其进行询问,发现确是该名男子盗窃了张同学手机。随后赶到的滨海派出所民警对该男子简单盘查和讯问后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张同学亦随民警一同前往配合调查。
   保卫处提醒,同学在学习生活过程中,要注意保管好财物。发现有可疑人员到教室、实验室、宿舍周边晃悠时,更要密切注意,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