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保卫处全力保障学校思明区人大代表选举安全
发布时间: 2011-11-22    访问次数: 441

1118,思明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如期举行。保卫处全员投入一线,冒雨工作,全力保障厦大选举办事处选举安全和选举秩序。

在选举前一个星期,保卫处即完成了《思明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厦门大学选举办事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由选举办印发给各选区。

选举当日,虽然天降暴雨,保卫处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要求,每个选举点安排两名干部和两名校卫队员现场执勤,在选举开始前半个小时准时到位,严格控制各选举点车辆进入,将群贤楼前内侧车道划为选举临时停车场所,并安排值班员随时联系各选区状况,结合路面监控信息,派出干部实时疏导校园交通,维护好选举秩序。处领导深入一线指挥,到各个选区检查秩序维护工作和交通疏导状况,并慰问冒雨工作的同志们,给大家送来雨衣雨鞋。大家克服了雨势大、人员多等困难,积极联系各选区工作组,与各选区学生志愿者一道,扎实做好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工作,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

选举前一天,思明区人大换届选举厦门大学选举办事处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苏清伟查看了各选区会场布置情况,对选举会场准备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安全保卫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选举工作在平稳有序中圆满结束。

(保卫处  胡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