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彦到翔安校区调研 检查指导校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1-28    访问次数: 313

  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彦到翔安校区调研,了解校区情况,并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一主题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长助理李初环、邱伟杰、滕伯刚等参加活动。

  在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彦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夏宁邵教授的工作汇报,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张彦实地察看了学生事务大厅,了解学生主要办事流程,到心理咨询室,了解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到校区各学生组织办公室,与现场值班的同学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努力工作、服务好同学。张彦还检查了校区监控系统的建设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了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常设机构工作人员,了解他们在校区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纷纷发言,汇报所在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彦感谢大家的发言,代表学校通报了校党委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他说,通过与师生员工见面和听取情况汇报,能够感受到翔安校区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干部职工十足的工作干劲。翔安校区是个新校区,它的建设和发展有赖于校区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翔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听取校区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发扬嘉庚精神,充分调动大家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工作,不断磨合,逐渐形成符合校区特点的成熟的管理模式。张彦表示,翔安校区既要保持厦门大学历史文化传统,又要注意结合校区特点,面向未来建设具有新校区特色的校园文化。

  张彦指出,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从厦大和本单位实际出发,扎实做好日常组织建设,努力搞好基层党建创新,充分发挥翔安校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宣传部 文\陈浪 图\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