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校内车辆通行大南校门备案查询说明(2024年4月1日更新)
发布时间: 2017-10-09    访问次数: 20768

2016年4月19日,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在思明区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采取机动车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厦公交管通[2016]24号),对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实施限行措施。经与厦门市交警支队协商,现就备案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经厦门大学审核并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备案的厦门大学内部车辆不在限行之列。

二、备案车辆为在学校车辆管理系统内登记的有效车辆,过期失效车辆不予备案。

三、新办或变更车牌在车辆管理系统内登记后,不能直接通行大南校门外道路,待报送交警支队备案生效后方可通行。

四、备案车辆每三个月报送一次,报送时间为3月16日、6月16日、9月16日和12月16日,报送后生效时间为4月1日、7月1日、10月1日和次年1月1日。因其他特殊情况,备案情况另行通知。

五、备案情况可在保卫处网站查询。



保卫部(处)

  

附: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在思明区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采取机动车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厦公交管通[2016]24号)

为进一步规范厦大南普陀路段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依照《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决定在思明区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对机动车采取限时通行的管理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16 年4 月27 日0 时起,每日9:00-17:00禁止机动车驶入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公交车、旅游客车、出租车以及经厦门大学审核并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备案的厦门大学内部车辆除外。

二、自2016 年4 月27 日0 时起,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对旅游客车、出租车采取限时通行措施,旅游客车通过时间不得超过15 分钟,出租车通过时间不得超过8 分钟。

以上规定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对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6年4月19日

 

 


附件:2024年备案车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