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治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校园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1    访问次数: 364

5月31日上午,校园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邱伟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校综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与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有关工作,对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综治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校园综治工作的落实情况,研判了当前校园综治工作。会议针对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稳定检查工作、校园交通组织调整工作有关进展情况、芙蓉隧道管理有关问题、《校园安全手册》及安全稳定事件事故案例编写工作等问题进行研究,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阶段要继续巩固前段工作成果,做好校园综合治理。

会议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强校园周边“黑车”、“黄牛”现象的整治,确保校园秩序良好;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情绪与心理变化,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有效地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要未雨绸缪,防范在先,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加强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防控,严防发生案件、事故;认真做好教职工住宅区电梯加装工作等。

会议要求,各综治成员单位要根据会议精神及时部署,狠抓落实,及时消除隐患,切实将校园安全及秩序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宣传部 欧阳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