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部署暑假期间校园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0    访问次数: 388

7月26日下午,校园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副校长叶世满,校党委常委邓朝晖、邱伟杰、徐进功、林辉,校综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与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有关工作,并对做好暑假期间学校综治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校园综治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了我校2018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研判了当前校园综治工作,就互联网金融诈骗、扫黑除恶、监控系统、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强化安全教育,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多渠道宣传,加强师生暑期安全教育,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人防技防相结合,切实加强假期校园安全防控,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做好检查督查工作,加强值班值守,责任落实、措施到位,保障实验室、学生宿舍、办公室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切实做好消防、水电、灾害天气等事故防范,扎实推进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多措并举、共同努力,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并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宣传部 林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