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开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20    访问次数: 417

  9月18日,学校在思明校区、翔安校区和漳州校区同时进行新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副校长邓朝晖、邱伟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校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等分别带队。

  检查组深入到校门、各学院、实验室、公共教室、校医院、学生公寓、餐厅等地,重点检查了基本设施的配备,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实验室危化品、易燃易爆品和剧毒品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问题。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通过开展安全教育、会议、培训等方法,切实提升各单位、岗位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卫生工作。

  (宣传部 陈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