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召开智慧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1-03    访问次数: 46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智慧交通建设,提高校园交通治理水平,营造良好校园交通环境,11月2日上午,保卫部(处)在颂恩楼220会议室举行了智慧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宣讲会。学校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保卫部(处)副部(处)长涂建芳回顾了学校车辆管理系统的历史和现状,指出目前学校交通管理存在的难题,介绍了管理平台的系统功能和未来升级计划。他提出,该平台的建设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一是能够不断提高机动车管理效率和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顺畅、高效的机动车业务办理,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二是有效提升校园交通秩序,通过智慧交通平台建设,推进解决师生关切的校内机动车超速、违停等难点问题。三是有效提升校园交通治理体系和水平,不断营造更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

随后,工作人员对管理平台的功能及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关于平台的使用、流程等问题,保卫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确保了各单位对该平台的使用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增强了各单位对于该平台的信任和使用积极性,为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智慧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宣讲会的举行,为不断提升校园交通治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校园出行环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保卫处将加快推进平台上线使用,不断增强功能、扩充资源、提高服务水平,为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校园交通治理水平而贡献力量。

(保卫部(处)詹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