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保密档案系列微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保密意识,325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凌峰十二309会议室集中观看保密档案系列微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

《传承:红色保密印记》微纪录片共有5集,分别是《信仰基因》《生存密码》《胜利基石》《伟业盾牌》《人民力量》,纪录片中,讲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仅将保密作为铁的纪律严格执行,更将严守秘密作为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一生践行。

不供出任何党务,不承认任何关系,不指出任何同志!” 保密工作应党而生、伴党而行、为党而兴,始终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从密写、传递到保存、销毁,一份份穿越烽火留存至今的历史文件,见证了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保密秘密工作直接关乎生死存亡。在斗争中形成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永续传承。

观看过后,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把党的保密工作融合在保卫管理工作之中,严格落实保密管理要求,推动新时代学校保卫工作实现新发展。

(保卫部(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