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校区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6-02    访问次数: 268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校有关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具体要求,61日上午,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翔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峰分别率管委会各办公室、图书馆、教育技术办及后勤集团翔安校区服务办有关负责人对校区多个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各学院、后勤服务单位、在建工地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区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教室、体育场馆、图书馆、实验室、实验用品仓库、锅炉房、配电室、在建工程等校舍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

陈光在检查中指出,安全隐患检查排查突出目标导向、问題导向、效果导向,着力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全面管控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切实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不仅是要督促各学院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也要能帮助各学院各单位切实解决难点、痛点,共同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维护翔安校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是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重要主题。通过安全大检查的方式开展宣传与整治相结合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学校,有效提升师生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提高广大师生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

(翔安校区保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