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6-04    访问次数: 398

  


    6月1日上午,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校资产与后勤事务处处长谢银辉分别带队。

  检查组深入各学院、研究院,听取各单位近期开展安全自查工作的情况,重点检查了防台防汛准备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安全责任制度落实,以及校园环境与基础设施维护等内容。检查组发现,我校各单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较好,基础设施维护到位,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对这些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防范先行,将人防、物防、技防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日常排查力度,不断消除安全稳定问题产生的隐患。要根据季节变化和各单位教学科研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加强防台防汛、防火防爆、防尘防毒等专项管理,确保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

  (宣传部 陈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