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住宅区安全及道路交通秩序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17-04-28    访问次数: 701

全校师生员工:

为全面改善和提升校园环境,我校思明校区正在开展楼栋外立面美化提升工作。施工期间,请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施工期间外来人员增多,请大家切实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夜间休息和出门期间,一定要关好门窗。

二、非住宅区居民,请不要擅自进入施工围挡区内;住宅区居民进出请注意安全。行人经过施工楼栋周边,请注意自身安全。 

三、施工期间占用部分路面、道路狭窄,请注意行车交通安全,遇到大型车辆请主动让行;行车通过施工区域时,请互相礼让,减速慢行。

四、校园路面和人行道,请勿随意停车,主干道确保留出大客车、大货车双向交会车道。狭窄路段、转弯路段、交叉路口禁止停车,请共同维护校内交通安全秩序。

五、因施工作业需求,可能需要随时通知移车,请各位车主保持电话畅通,及时配合移位。

六、为保障大家正常的生活、学习秩序,学校已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安全文明施工要求。若有超时施工、断电、断水、施工明火等情况,请联系资产后勤处(2182931)或报保卫处(2188110),学校将会及时与施工单位进行协调。对因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厦门大学资产后勤处

厦门大学保卫处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