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近期校园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8    访问次数: 211

414日下午,学校召开综治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副校长叶世满,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成员与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校园综治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研判了当前校园综治工作,研究了校园消防安全、食品饮水安全、交通秩序管理、校园环境整治提升以及校园周边黄牛专项整治等工作。资产后勤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汇报了食品安全有关问题整治方案。会议还审议研究了《食堂安全工作指南》。

会议对前一阶段各成员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校园整体综合治理工作任务多、责任重,各单位要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理清工作思路,做到有序管理、忙而不乱。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内交通安全、校园周边秩序等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同时,研究部署做好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学院、研究院、直属单位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制定各自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工作步骤,分阶段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贵在坚持,重在落实。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各项综治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理念和管理模式,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宣传部曹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