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干部队员顺利举行了安检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6    访问次数: 294

    622日,我处组织各科干部和校卫队员在厦门机场安检部顺利进行了安检技能培训活动。培训方厦门机场安检部通过多媒体教学、安检设备展示和实操、情景再现和模拟考试等多个环节,全面、详实地向我处干部、队员传授相关的安检知识,并为我们解答疑惑,分享安检的小窍门和心得。我处各科室相关干部和校卫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厦门机场领导和安监部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的培训活动。

通过组织此次的安检技能培训活动,全面提升了我处干部队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得干部队员能够熟练掌握安检技能,并有效地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不仅加强了队伍建设,也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校卫队员队伍的建设是新时期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必然要求,通过提高干部队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使之能够更好的担当起厦门大学“安全卫士”的职责。

  

(保卫处 杨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