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20    访问次数: 246


      6月16日,我校顺利开展了“2017年‘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三家村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消防设备展示、现场答疑、展板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和员工传播学校安全生产常识,同时向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消防安全宣传材料、防诈骗保平安宣传册、防爆防恐宣传册等等,向师生员工普及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盗防骗、防恐防暴、防网络借贷、实验室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各方面安全知识。学校宣传部、学生处、公寓办、保卫处、资产后勤处、实验办、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安排了专人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期间,我校将有关工作与安全生产大排查等此前已部署的工作以及“平安校园”日常建设结合起来,保卫处启用“平安南强”微信公众账号,开展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咨询等,各单位也根据要求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校园师生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校园氛围。

(保卫处  钟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