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干部带队检查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30    访问次数: 544

为应对即将来临的9号台风“纳沙”及10号台风“海棠”,729日,保卫部(处)苏清伟、陶元升、陈锦华等领导分别带领相关干部,分组对校园进行防台风检查。各“平安小组”干部组织队伍也对所在联系单位进行全面的防台风检查。

  

苏清伟部(处)长跟随校领导至西校门区域、演武场工地、科艺中心地下室、建南大会堂、敬贤一、海滨35号楼、海韵学生公寓等主要的防台防汛场所进行了消防检查,听取了任务部署,并同时组织人员进行了隐患场所的安全排查。

  

陶元升、陈锦华副部(处)长分别带领部分同志组织检查小组,联合资产后勤处等单位,对演武场工地、建南大会堂、科学艺术中心、白城校门以及敬贤片区、凌峰片区、海滨东区等施工工地进行防台风防汛工作排查,要求施工方妥善处理好施工垃圾、施工用电、施工建材等,保障用电安全、下水道通畅、相关设施加固加牢等等。安全检查小组将检查隐患登记台账,督促及时处置。

  

各“平安小组”对所在单位进行防台风工作检查,同时做好相关的提醒工作,包括是否关牢门窗、检查各类电器是否断电、重要场所是否准备好应急沙袋、室外横幅等悬挂物是否移置室内等等,通过对接单位安全检查,提高各单位防台风意识,做好充分的抗台风准备。

保卫部(处)干部、队员严守岗位,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防台风检查工作,按预案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