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1    访问次数: 238

为了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环境,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厦门会晤成功举办,厦门大学根据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综合性或专项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8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实地检查指导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督查包括工作汇报、现场检查。汇报会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邱伟杰主持本次会议。

邱伟杰就厦门大学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邱伟杰表示,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各单位狠抓落实,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学校近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将7月21日至8月20日定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月,学校将对各学院、研究院和直属单位进行检查督查。

督查组肯定了厦门大学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厦门大学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持续深化、细化,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加快化解各种矛盾,保障厦门会晤活动前后校园安全。

会后,督查组还实地检查了厦门大学幼儿园等地。

(保卫处  钟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