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与保卫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 2017-09-12    访问次数: 278

9月12日下午16:00,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赴保卫部(处),与学校保卫干部座谈。保卫部(处)科级以上干部、大学路派出所所长陈永清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保卫部(处)部(处)长苏清伟主持。

  

会议开始,保卫部(处)正副部(处)长苏清伟、雷德安、陶元升、涂建芳、陈锦华及陈永清等人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表达了保卫干部、校卫队员在工作过程中战胜困难的决心。同时,与会同志提出了在下一阶段要继续巩固筹备金砖会晤活动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成果,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检查、交通管理、校园环境管理,加强单位联动等。大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东伟对刚结束的金砖会晤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此次为会晤顺利召开付出努力的全体保卫干部、校卫队员、群防志愿者以及大家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林东伟表示,通过此次的金砖会晤安保工作,学校各个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工作能力都有大幅度提升,要巩固好这些成果,进一步提升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水平。他要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心要做到从决战金砖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无缝对接。要强化综合治理,营造一流校园环境;要持续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工作;要坚决抵制邪教、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严防新生入学期间“寻羊”;要完善校园安全稳定综合防控和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机制,持续开展校园环境提升工作;要推进安保工作人员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针对演武地下停车场启用、白城校门恢复使用后的校园交通环境变化,要调整优化交通组织方式,规范校园停车和访客参观管理校园管理。

(保卫处钟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