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获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市级先进集体称号,29名干部、队员获评各级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7-10-09    访问次数: 1844

   


    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成功举办,厦门大学作为此次国际盛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参与单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卫处在此次厦大活动点的保障工作中表现积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业绩突出,得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中外嘉宾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保卫部(处)被授予市级先进集体称号,陶元升获评省级先进个人,柯志生、孙宗平获市级先进个人。
同时,思明校区保卫部(处)26人(其中翔安校区保卫办5人)获评校级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名单附后。
    保卫部(处)全体干部队员会以先进为榜样,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保卫的岗位职责,继续攻坚克难,以积极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级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思明保卫部(处)

  林  滨  杨凯旭  刘国樟  李扶生  王  龙  张  劲  詹伟峰 

 施文勇  江  顺  孙俊逸  郑友福  何小忠  曾明光  李政龙

 薛  松  钟善峰  陈添宾  罗鹤汀  黄群雄  杜志宏  胡晓庆


翔安校区保卫办

                  涂建芳  陈荣瑞  方幸福  张晟鹏  李林蔚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