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翔安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迎接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 2017-10-18    访问次数: 17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6日上午,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翔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忠华分别率检查组深入校区各单位,对校区各单位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组先后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能源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以及校区餐厅、在建工地等重点部位,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卫生安全工作情况、十九大召开前夕与召开期间值班值守安排、迎接十九大氛围营造等工作,并实地检查了实验室、消控室、配电室等重要安全场所。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为迎接十九大召开所营造的浓厚氛围,强调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九大召开前夕和召开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要建立专项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制度,落实好巡查制度,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群防群治力量,共同努力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翔安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