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开展 《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7    访问次数: 697

2017年11月1日为《反间谍法》发布三周年的纪念日,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普法教育活动,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厦门大学深入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动员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学生组织,包括宣传部、学生部(处)、保卫部(处)、后勤集团、学生安全委员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宣传氛围。

10月27日上午开始,在厦门大学国家安全小组的组织下,在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发放国家安全的宣传书签,利用食堂的LED显示屏在师生的用餐高峰期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厦门大学主页、厦大易班、厦大微博及“平安南强”公众号开展线上的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让师生认识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铸就钢铁长城,共同捍卫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12339。


保卫处(钟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