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来校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 2017-11-22    访问次数: 268



11月20日,受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文明办的委托,以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陈晓风为组长的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莅校进行实地考评。

在上午举行的考评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代表学校欢迎考评组的到来,感谢他们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做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学校创建工作,将其纳入文化建设“十三五”专项规划,统筹部署推进落实,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协同配合分工负责、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创建工作大格局。学校在创建工作过程中,形成了一些经验、做法和亮点,主要有:统领全局,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多措并举,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主动作为,站稳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创新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文育人,营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缔造美好,全面提升校园环境。  

随后,考评组通过到革命史馆、校史馆、学生宿舍、勤业餐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分组查阅创建资料等方式,了解了我校创建工作的详细情况,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表示认可。

学校各部处及直属单位、群众团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

(宣传部  文/欧阳桂莲  图/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