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治会研究部署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8    访问次数: 363

1月17日下午,校园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副校长叶世满,校综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与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有关工作,对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综治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校园综治工作的落实情况,研判了当前校园综治工作。会议针对近期虚假信息诈骗案件高发、部分学生宿舍热水设备故障、校园内住宅外立面违规改造、白城校门管理、海滨东区住宅电梯施工管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清运等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工作要求,并就演武地下停车场及访客中心试运行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寒假春节将至,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红线意识,落实领导责任,周密部署、细致排查,扎实做好假期校园综治工作。假期前全校各单位要认真排查整改重点领域隐患,学校组织检查督查。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假期校园安全防控,严防发生案件、事故;要积极宣传,做好春节校园交通和游客秩序引导;要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会议对假期值班应急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要求,各综治成员单位要根据会议决议及时部署,狠抓落实,切实将涉及校园安全及秩序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隐患,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全体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


(保卫部(处)钟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