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校区管委会开展2018年寒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1-28    访问次数: 493

126日上午,翔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峰老师,率校区各部门开展校区寒假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留校师生用水用电安全、学院实验室安全、工地施工情况以及各单位值班情况。

检查组依次走访校区图书馆、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孔子学院工地、竞丰餐厅、一期学生宿舍、校区东大门和四号楼公共教室。检查组检查了各单位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学院危化品、易燃易爆品和剧毒品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留校情况和宿舍安排;重点查看了校区东大门进出校门登记系统。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查找安全薄弱环节,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完善寒假值班制度,积极主动做好隐患整改工作。翔安校区管委会也将继续做好日常巡查和监督的工作,定期对学生宿舍和工地等地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区的安全稳定,让留校过年的师生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

(翔安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