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及保卫、后勤员工
发布时间: 2017-02-02    访问次数: 264

  猴年除夕,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彦率队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及保卫、后勤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参加慰问。


  在保卫处监控室,张彦详细了解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要轮流值班,劳逸结合。在学生宿舍,张彦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起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认真叮嘱同学们寒假、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充电”,经常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他还了解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他们的择业提出了建议。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张彦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和书籍。学生们对此表示了感谢,也给老师们送上了新年问候。



  除了张彦,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副校长詹心丽等校领导也在节前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

  校长助理陈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

  (宣传部  翔安校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