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9-22    访问次数: 426

        目前,我校校园内有大量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挤占正常停放空间且影响美观,为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学校相关部门拟于9月26日起联合对校园内停放在公共场所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
  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视为无主车辆,由学校投入资金维修作为校园师生公共自行车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废旧自行车的确定标准
  对于长期无人使用、无人理会,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瘪了、落满灰尘的自行车视为废旧自行车。

  二、废旧自行车的清理范围和存放地点
  (一)校本部清理范围为停放在各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学生宿舍、餐厅前的废旧自行车,集中存放于勤业六架空层;
  (二)海韵园区清理范围为停放在学生宿舍、餐厅以及球场两侧道路上的废旧自行车,集中存放于海韵公寓10号楼地下室。

  三、废旧自行车的认领
  被误清理的自行车,请车主于9月26日至10月16日携带个人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有效证件,本部到勤业六保安岗亭签名认领,海韵园区到公寓二期10号楼后勤海韵工作站签名认领。
  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视为无主车辆。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