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治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9-17    访问次数: 232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综治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央关于十八大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有关精神,并就我校近期校区搬迁和迎新保障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凤,副校长赖虹凯出席会议。

  综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暑假以来校园安全工作以及搬迁和迎新期间的工作做了汇报,提出了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部门之间的现场对接,细化各个工作目标任务。

  赖虹凯强调,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他针对翔安校区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指出,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敢于承担责任,对开展的项目要做好跟进和监督工作,及时处理项目实施中出现的细小问题,以免酿成不必要的人为损失。

  关于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陈国凤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各部门之间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做好应对各项突发事件预案;三要明确各自的职责,突出工作重点,维护稳定大局;四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协调工作,不相互推脱责任;五做到安全还要做到有序。

  针对我校即将开展的搬迁和迎新工作,陈国凤强调翔安校区要优先保障基础设施能正常投入使用,确保学生的顺利入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开展。并对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实时监督,跟踪进度;二各部门间积极交流,相互支持;三对待工作要深入具体。

  (宣传部 陈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