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科学艺术中心地下停车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06    访问次数: 512

全校各单位:

  为规范校园停车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缓解嘉庚主楼群及周边区域停车问题,自2013年11月4日起,科学艺术中心地下停车场免费向广大师生员工及外来车辆开放。有关管理规定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保卫部(处)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2013年11月4日

 

科学艺术中心地下停车场管理规定

  为净化校园停车环境,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本车场免费向广大师生员工及外来车辆开放。为保证停车场安全有序、环境整洁,特制定相关管理规定如下,请车主自觉遵守执行:

  一、本车场开放时间为每天7:30至22:00,22:00起关闭停车场。逢学校重大活动或接待任务时,开放时间相应调整。

  二、车辆进入:车辆进入停车场应慢速行驶,避让行人,确保安全。

  三、车辆停放:车辆必须停放在规定位置上;车主必须锁好车门,调好防盗系统到警备状态,现金、文件及贵重物品必须随身带走,本车场不负责保管;车主停好车辆后须从车辆出入口离开停车场,离开时注意来往车辆,勿在车场内逗留及随意走动。

  四、车辆驶离:车辆驶离停车场时应注意观察周边情况,慢速驶离,确保安全。

  五、请车主务必在车场关闭前(每天22:00前)将车驶离车场;每天22:00停车场关闭后,至次日7:30前不再开放。

  六、请车主保持车场内卫生,禁止乱扔垃圾与弃置废杂物,禁止在车场内吸烟。

  七、请自觉遵守相关安全、防火管理规定,严禁载有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的车辆进入停车场。

  八、本车场为学校公共资源,禁止长期占用本车场停车位,违者将采取拖离措施。

 

厦门大学保卫部(处)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2013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