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明校区部分校门对机动车暂停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31    访问次数: 372

全校各单位及校内居民:

     因学校部分工程影响,决定部分校门暂停对机动车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因演武田径场改造工程,大学路校门定于8月1日起封闭,同时拟另开放其他机动车辆出校通道,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二、因思明校区校门车辆进出智能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为保证施工顺利、进出车辆及行人安全,兹决定:

     1.8月1日至10日,大南校门、东区校门进行围档施工,暂停对机动车开放。施工期间,有学校智能卡的车辆由群贤校门、白城校门进校,由群贤校门、白城校门或海滨校门出校;其他临时入校车辆由群贤校门、白城校门取票入校,由海滨校门出校。

     28月11日至20日,群贤校门、白城校门、海滨校门进行围挡施工,其中白城校门、海滨校门暂停对机动车开放。施工期间,有学校智能卡的车辆由大南校门、东区校门进校,也可由群贤校门进校,由东区校门或群贤校门出校;其他临时入校车辆由校门、东区校门取票入校,由东区校门出校。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督促各施工单位严格按计划完成工程任务,尽快恢复校门正常通行;同时将增加校园交通提示、加强路面引导,确保师生交通安全。

     上述调整期间对师生员工及校内居民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保卫处     

资产后勤处  

后勤集团   

2015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