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识“黄牛” 又拘2人
发布时间: 2019-01-17    访问次数: 277

为净化校园治安环境,深化扫黑除恶工作,保卫处加强校园巡逻防控,继续开展治安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在年初岁末这个节点,又一次重拳出击,扣一部“黑车”取两名“黄牛”。

2019年1月11日15时30分许,保卫处治安科干部在校内巡逻时,有辆红色别克轿车进入视线。凭借丰富经验和敏锐直觉,保卫干部发现车辆行迹可疑,立即驾车紧随其后。在跟踪过程中,保卫干部进一步发现,该车辆驾驶员疑似已掌握的“职业黄牛”。为了确保安全,保卫干部避开人流密集的校园核心区域,待车辆行驶至综合楼处,将该车堵截。现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名干部在第一时间控制车上“黄牛”,将车熄火;另一名干部安抚车上游客情绪,配合调查。大学路所民警在接报后也迅速赶现场,将车辆、“黄牛”、游客带回调查处理。此次行动共抓获一部“黑车”,两名“黄牛”。  在游客指认下,“黄牛”吴某某、周某某对自己收费带人入校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黄牛”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保卫处再次提醒,入校参观请遵守校内规定,破坏校园秩序的行为必将受到严惩。保卫处举报电话:2188110;大学路派出所值班电话:2510110或110。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