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彻查“黄牛”团伙,再拘一人
发布时间: 2019-01-17    访问次数: 315

岁末年初,为了确保校园平安,保卫处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黄牛”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群贤校门附近“黄牛”揽客收费乱象一直难以杜绝,因此成为此次“黄牛”乱象专项整治的重点。保卫干部多次踩点观察,调取监控录像,找寻规律,分析比对图像信息,历经一个多月技术研判,确认一个四人“黄牛”团伙。保卫处联合大学路派出所积极布控,于1月9日在群贤校门附近进行伏击,抓获团伙中的三名“黄牛”,全部予以治安拘留,余一人漏网。

保卫干部再接再厉,加强巡逻,总结研判信息,查缺补漏,联合大学路派出所进行收网,于1月15日16时许抓获该团伙最后一名“黄牛”徐某某。经民警审讯,该名男子对自己的“黄牛”行为供认不讳,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截至目前,该四人“黄牛”团伙已被一网打尽,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全部予以治安拘留。

经过持续打击,“黄牛”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维护了校门秩序,净化了校园治安环境。

保卫处举报电话:2188110;大学路派出所值班电话:2510110或110。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