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284

寒假将至,为维持校园安全,保持良好秩序,  1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徐进功,校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张建霖,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率队在思明校区、翔安校区、漳州校区同时进行期末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室、餐厅、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围绕校园环境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展开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前期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不容懈怠,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定时定点巡查,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宣传部 翔安校区 漳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