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1-25    访问次数: 274

125日上午,正值农历大年初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副校长邓朝晖分别率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表示感谢。慰问组一行还认真了解了各部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落实情况。

慰问人员分别来到颂恩楼物业、学校总值班室、保卫处总值班室、大学路派出所、大南校门、高压开关站(科学艺术中心)、厦大信箱、群贤校门、厦大医院、公务车队、逸夫楼接待中心、芙蓉园抽水泵房、勤业餐厅、石井区、花圃、白城校门、海韵学生公寓等地,与在岗人员一一拜年,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了解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希望大家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保证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和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也分别带队于25日、24日慰问漳州校区与翔安校区春节期间在岗人员。

(宣传部  文/林济源 图/赖建明 林济源 翔安校区 漳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