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初心使命——保卫部(处)、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后勤集团联合组织学习“漳州110”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7    访问次数: 4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进一步提升为师生办实事实效,723日上午,保卫部(处)、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后勤集团联合组织党员职工到“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参观,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漳州110”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保卫部(处)部(处)长徐跃进、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处长苏清伟、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云良等参加。

“漳州110”是群众对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的简称,自成立以来的三十年时间,始终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逐渐升华形成了“忠诚担当、赤诚为民,改革创新、科技强警,严格规范、廉洁奉献”的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成为漳州人民心中“工作最苦、坏人最怕、百姓最爱、形象最好”的先锋警队,习近平总书记赞誉他们为“人民的保护神”。

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党员职工们参观学习了“漳州110”事迹展览馆,聆听了“漳州110”的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漳州110”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使命担当。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深入了解了1932年中央红军攻克漳州的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漳州地区的革命斗争史。

学习时代楷模,传承初心使命。通过学习“漳州110”精神,党员职工们“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将自觉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中,瞄准师生所需所盼,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推动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线下服务向线上服务延伸、单一服务向共同服务拓展,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保卫部(处)、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