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关心老党员,送学上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2    访问次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七一”前后,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我处工作实际,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病困老党员和“送学上门”活动。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徐跃进、支部副书记涂建芳分别组建工作组带队上门,入户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学上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每走访一家老党员家,工作组带队领导都与老同志门暖心交谈,相信询问老同志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学校的发展进步,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给老同志们送上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学习资料。

这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的新思想、新要求,不断密切党组织与老党员的关系,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引导和激励老党员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活到老学到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保卫部(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