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7-23    访问次数: 10

7月19日-20日,副校长邱伟杰,校党委副书记徐进功,校长助理、翔安校区管委会主任陈光,漳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分别带队在三校区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组分别实地检查了校内外改造施工项目、校门、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超市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施工进度、安全管理和校园疫情防控的汇报,重点对改造扩建、实验室危险品管理、环境消杀、食品贮存、防汛防台、暑期值班值守、防暑工作、商超货品供应等情况详细了解,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

检查组指出,校园安全卫生问题无小事,对于当前校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从严从实从快解决,加强多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全面了解师生需求,切实到位解决难题。要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始终紧绷“防疫弦”,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施工项目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要完善手续报备,做好安全保障,抓紧施工进度,加强沟通联络。特别是随着暑期和台风季的到来,要切实关注用电安全、高空作业安全、高温作业安全。

学校办公室、纪律检查委员会、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大学路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宣传部 高晓东 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