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22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微视频征集大赛作品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02    访问次数: 59

20221028日上午,厦门大学2022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微视频征集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法学院B220成功举办。厦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厦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黄志杰,厦门大学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林庆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锦星,厦门市禁毒办陈志超、彭赛蓝,学生工作部教育科科长王志煌,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主任林文勤,法学院团委书记刘茜,保卫部陈雪洁出席评审会。

林庆斌首先致辞,对市禁毒办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法学院的组织承办及各位评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学生具有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要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直接参与禁毒宣传教育的积极性,探索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宣传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净化校园环境。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微视频大赛由厦门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厦门大学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承办。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医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创新创意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等单位的24部作品。评审组从主题表达、视觉效果、形式创新等不同维度对作品逐一评审讨论,最终确定9个获奖作品。

评审组组长黄志杰副支队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厦门大学精心组织本次视频大赛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大赛收到的作品质量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校园禁毒宣传工作需要各方齐心协力,未来期待与厦门大学开展更多元化和更深层次的合作,讲好禁毒故事、传播禁毒声音、弘扬禁毒精神,切实筑牢校园毒品防火墙,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


(法学院 图/文:杨银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