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厦门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2-11-14    访问次数: 10

为深情礼赞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奏响新时代颂歌,1112日及13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厦门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建南大会堂举行。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由学校31个单位报名的32个节目参与,其中保卫部(处)党支部党员吴雪卿参与机关队伍《错位时空》的演出工作。“我仰望你看过的天空,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在此刻我们总会心灵相通,我都懂……” 伴随着歌声,机关代表队带着我们追忆了先锋战士罗扬才烈士的革命事迹,让我们和罗扬才烈士“隔空”相遇,在表演中致敬英雄,赓续红色血脉。

其他队伍也通过合唱、跳舞、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把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融入歌舞中,体现了师生与祖国共奋进、谱写新华章的使命与担当。

观看完汇演,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通过观看“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厦门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更加激发了大家自信自强、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大家也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保卫部(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