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帆引航,向海图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校荣校情怀。12月12日上午,党校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保卫部(处)党支部、社科处党支部登上厦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船“图强号”联合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船舱中“革命情怀”“特区使命”“时代典范”三层主题展馆。随后,大家在乘风破浪中“穿越”时空,深入体验观看海上沉浸式情景项目——《碧海红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在实景短剧、舞蹈表演和“声光电”的演绎中,身临其境地“经历”了罗扬才和其余两名共产党员成立福建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厦门大学支部和“党的好女儿”刘惜芬同志的真实英雄事迹场景、学习领略了厦门改革开放期间经济特区建设进程及特区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员同志们纷纷感言,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在实践学习中赓续了红色血脉。今后,各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资产后勤处在职教职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