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09    访问次数: 77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8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在保卫处3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对相关内容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新一年的安全保卫工作中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专业素养水平,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干劲,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该条例的第三次修订,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党员们通过对《条例》的深入学习,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保卫部(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