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315日上午九点,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结合了现场讲授和实景演练,分别从礼堂疏散逃生演练、教学楼疏散逃生演练、学校宿舍逃生演练、固守待援方法、初起火灾处置方法五个部分进行实景演练,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的讲解及模拟演练,让党员们全面直观了解了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

通过此次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学习,使广大保卫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保卫处将结合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消防安全培训,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全面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部(处)党支部)